评论再见!弹幕走一波!

发布时间:2019-10-20 17:14:34
云转码最新版地址下载:http://www.yunzhuanma.com/anzhuang/2019-10-20/192.html

 千呼万唤的弹幕终于在今天正式上线,因为更换了系统内核,7.2.3以前的版本升级上来不能在后台自动升级,需要先手工撸一次才能启用到弹幕。

新版本的windows版本下载地址和linux版本安装地址在这里:http://www.云转码.com/dianbo/xiazai/440.html

系统默认关闭弹幕的,升级上来后首先启用弹幕

启用弹幕.png

下面是弹幕的管理界面,可以看到弹幕发布的内容、时间、IP、对应的视频ID,可以把违规的弹幕删除,系统也会自动清理30天外的弹幕内容,以便管理不会爆库。

弹幕管理界面.png

还可以根据关键字屏蔽一些违规内容,多个关键字使用英文的,分隔,不要搞错了哦。

弹幕关键字屏蔽.png

 

弹幕的前台效果:

点击进度条下面的弹幕按钮就可以看到弹幕的文本框

前台弹幕.png

可以调整弹幕的文字颜色和位置

弹幕发送.png

弹幕内容比较少的时候,弹幕内容的滚动速度比较快,弹幕内容多了以后,每一条弹幕的速度是不均匀的,位置也会参差不齐,这样看起来就比较协调,不得不说dplayer还是做的过关。

 

小提示:为了和谐的网络环境,使用的客户可参考我们的违禁关键字内容屏蔽不良信息,参考地址:http://www.云转码.com/dianbo/gongneng/473.html

同时为了屏蔽广告地址,可以屏蔽各种域名后缀和前缀,比如www,http,com,cn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