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传失败的原因分析

发布时间:2019-10-20 15:26:48
云转码最新版地址下载:http://www.yunzhuanma.com/anzhuang/2019-10-20/192.html

   1.上传域名限制导致的上传错误

上传域名错误.png

检查上传域名限制

上传域名设置.jpg

允许域名:指的是运行哪个网络地址往你的云转码视频系统系统上传文件,如果是指定的地址则允许接收文件,没有设置的域名则是禁止,如果不填,则允许所有的网络地址往云转码视频系统系统上传文件。

 如果是用PC客户端或者APP上传,是没有域名来路的,不能设置域名限制。

2.上传密钥错误

上传密钥错误.png

检查你的上传密钥

上传密钥设置.jpg

如果你在后台设置了上传密钥,需要用工具打开workpublicuploadjsupload.js,(如果是调用的其他上传js文件,则修改其他对应的文件)

在第8行,写上跟后台一致的字符。比如我后台上传密钥是123,这里则对应的写123

userId: "123",

然后保存。

 如果你使用的PC客户端上传,要在客户端填写跟后台一致的上传密钥。

3.网络异常抖动、中断导致的上传失败

上传视频文件的速度和稳定性取决于上传客户端到云转码视频系统服务器端的速度和稳定性,并不是由软件决定的。

如果在设置方面没有任何问题,偶尔出现了网络原因导致的上传失败,刷新上传页面重新上传文件即可,强大的断点续传功能不会耽误你多少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