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转码怎么实现前台上传

发布时间:2019-10-20 15:28:50
云转码最新版地址下载:http://www.yunzhuanma.com/anzhuang/2019-10-20/192.html

 有时候上传视频不一定是管理员在操作,如果把管理后台给全部人开放,可能会有些管理方面的问题,这时候需要一个简单的前台页面来让别人上传视频,本来这个页面是以前自带在软件里面的,后来发现默认带到软件里面,大家都知道这个地址,容易被人恶意上传视频,所以默认取消了。

如果你要恢复前台上传页面,可以下载这个网页文件放到软件的workpublic这个文件夹下面,

文件地址.png

访问地址是http://ip:系统端口/upload.html

如果你为了安全起见,可以把upload.html改为其他文件名,后缀名保持不变,这样默认的访问地址就不能用了,只能是你内部的人才知道这个上传页面地址是多少。

解压出来是upload.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