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掉秒传功能?

发布时间:2019-10-20 17:43:20
云转码最新版地址下载:http://www.yunzhuanma.com/anzhuang/2019-10-20/192.html

 你没看错标题,的确是去掉秒传功能!

这个功能是我们费老大劲才搞出来的,目的就是为了防止重复的视频文件存放在服务器,节省宝贵的硬盘空间,但的确有些客户不需要这个功能,下面给一个简单的办法解决这个问题。

秒传的技术关键在于上传前读取文件的md5值,加一行代码不让程序读就解决了。

打开你上传用到的上传js文件,比如云转码视频系统系统内部使用的是upload.js,如果你的cms使用的是其他js文件,参照修改即可。

别说找不到文件路径!

我不会给你说他在YunZhuanMaworkpublicuploadjs文件夹下面的。

打开upload.js  

QQ图片20170106164418.png

在32行回车一下,添加一行:

val = new Date().getTime();

即可。

这次不管怎么上传都不会被秒传了。

因为很多视频的片头是一样的,被软件误认为是同一个视频,所以新版本加大了文件判断的内容。

QQ图片20170711150730.png

找到你上传用到的upload.js文件,用工具打开后找到31行,把10改为40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