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的时候需要备份哪些文件?

发布时间:2017-12-12 13:55:16
云转码最新版地址下载:http://www.yunzhuanma.com/anzhuang/2019-10-20/192.html

 保留文件.png

如果需要搬家或者备份,win版本先运行“重启软件.exe”、Linux执行停止命令,停止软件运行,然后才能备份数据库文件,不然文件是被占用的,保存不完整。

backup为数据库自动备份文件夹

db为数据库文件夹

如果你的播放器文件有修改需要备份public文件夹

watermark是水印文件夹

config.ini是系统配置文件

最后别忘了要备份你的视频文件夹,在后台-系统设置-转码设置-视频来源可以看到视频文件夹的路径。

如果你是win系统和linux系统互换,因为两个系统的数据库不能通用,需要使用备份数据库恢复。

数据库的还原操作:http://www.yunzhuanma.com/wenti/2017-10-27/151.html

搬家前请切记备份好自己的授权码,参考自助更换授权:http://www.yunzhuanma.com/wenti/2018-05-04/1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