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任性!ts伪装成图片使用免费百度cdn

发布时间:2017-04-17 20:30:18
云转码最新版地址下载:http://www.yunzhuanma.com/anzhuang/2019-10-20/192.html

 最近cdn引起一股加速热潮,因为资金实力问题,中小网站往往很难承受高昂的CDN流量费用,但有一些免费或便宜的CDN(加速乐、百度CDN)可以提供css、js、html加速服务,但不支持视频文件格式的加速,所以把TS格式的视频文件伪装成JS,就显得很有必要了。

应客户的需求,我们软件内部做了一个TS伪装设置,只需简单勾选即可把TS文件伪装成JS请求,避免CDN厂家的限制。2.12.30版本已经支持自定义伪装格式,可伪装成jpg gif  html css等等各种后缀骗过cdn的格式限制。

QQ图片20170417202633.png

这里的后缀名可以随便修改,记得前面要加.

启用后的效果:

QQ图片20170417202821.png

CDN域名加速设置方法:http://www.yunzhuanma.com/wenti/2016-12-11/84.html